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第九次局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 2021-08-18

8月18日下午,局长李慧同志在604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局长办公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

会议集体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和人民网文章《确保安全发展理念落到实处》。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切实利益,中央、省市高度关注,刘家义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要求,全局要认真思考、迅速落实。会议要求,全局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安全生产管理原则,做好日常工作;二要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对照《枣庄市安全生产工作任务分工》抓好领域内安全生产工作;三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全市安全生产“学法规、强监管、严执法、保安全”专项行动,全面系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确保系统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