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第五次局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 2021-06-10

6月10日上午,局长李慧在604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5次局长办公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上局长李慧同志传达了6月9日晚全市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对高校、政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会议认为,“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前各项不稳定因素较多,维护好建党100周年安全稳定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局上下务必高度重视。会议要求,做好安保维稳工作:一是要注重风险隐患排查防范化解工作;二是要风险化解处置及时,第一时间把风险隐患点化解处理到位;三是要确保信息畅通;四是要加强日常调度,做好信访接访工作,努力将信访隐患化解在最初阶段;五是要做好重点对象的稳控工作。

会上局长李慧同志结合安保维稳工作,对进行全局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要重点做好非煤矿山领域我局相关的安全生产监管、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等工作,确保系统内安全生产不出现问题;二是关于重点项目推进工作,重点做好市委市政府关注的省、市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推进化解,做好世纪大道等重点项目服务监管工作;三是关于双十镇诉求办理工作,要第一时间与双十镇做好沟通,了解真实诉求的基础上,尽快提出解决方案;四是关于环保督察工作,要在完成省级环保督察反馈典型案例整改的基础上,建章立制;五是关于领域内其他重点工作,要做好两线划定、征地等其他重点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