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第二次局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 2021-03-25

3月23日上午,局长李慧在604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局长办公会,会议听取研究了《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工作要点》等情况的汇报,现纪要如下:

一、关于《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工作要点》事项。

会议听取了《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工作要点》起草情况的汇报。经研究,原则同意《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工作要点》,下一步文字和内容上要继续精炼打磨,一些工作事项牵头领导及科室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进一步调整,优化细化调整后尽快印发实施。

二、关于《市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进展情况汇报》事项。

会议听取了市级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目前开展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空间规划科牵头起草近期向市委陈平书记专题汇报我市空间规划工作开展情况相关材料,各分管领导要靠上抓,积极配合。

三、研究《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大会意见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我局贯彻落实全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大会意见情况及牵头起草我局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实施方案起草情况的汇报。经研究,会议要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继续牵头尽快起草出台我局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实施方案,各相关科室(单位)要尽快赴各区(市)现场调研,拿到一手资料,确保细化后的政策措施可行、管用。要与政府工作任务分工和局2021年重点任务相结合。要借鉴外地先进成熟经验,继续完善细化。办公室牵头拟定局支持工业强市产业兴市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