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城化工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批前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6-02

项目名称:薛城化工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

薛城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委托枣庄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编制的《薛城化工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目前已编制完成。现将该《规划》向社会公,公时限至202371日,欢迎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提出建议和意见。

意见反馈方式:

如有反馈意见,请填写附件《规划公意见反馈表》,并于72日前发送至邮箱cxghsyfzzxxc@zz.shandong.cn。

联系电话:0632-7587196、7587197

附件: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公意见反馈表》

内容:

规划范围:东至规划工业三路、甘罗路,西至工业一路、复兴路,南至站前东路、枣临铁路,北至规划齐陶路南。规划总用地面积为5.22平方公里。

规划目标枣庄市煤化工、煤有机化学原料、新材料、新能源为主导的多产业集群高端化工产业基地,鲁南地区重要的化工产业集聚区和循环经济示范区科技型化工园区。

功能定位:以煤化工为基础的上下游产业链化工产品的生产和研发

本规划是薛城化工产业园进行各类建设的法定依据,规划范围内任何拆建、改建、扩建或新建项目,均应符合本规划。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