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泰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大馒山水泥用灰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公示
发布日期: 2023-02-27

根据《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关于矿业权出让收益征收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财综〔2017〕35号)和《山东省国土资源厅关于进一步加强矿业权出让收益评估管理工作的意见》(鲁国土资规〔2017〕1号)要求,现对评估完成的《山东中泰煤业集团有限公司大馒山水泥用灰岩矿采矿权出让收益评估报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3227日起至202338日止。

公示期内社会公众对评估报告有异议的,可以按要求填写《评估报告公示公众意见表》,寄(送)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矿产资源保护监督科。公示期内如无异议,评估结果自公示期满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一年。意见表接收截止时间为202338日。

通讯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3699号

邮编:277800   联系人:宋大伟  

联系电话:0632-3329064

邮箱:zzkckfk@126.com    

                                

               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