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党史 奋勇前行 ——中共枣庄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中心 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4-23

4月22日下午,枣庄市自然资源生态修复中心党支部在局708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

会上,黄磊同志领学了局党组文件《关于在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孙建国同志传达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1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王惠同志领学了《2021年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抓党建、促发展重点突破项目实施方案》,随后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以“学好党史、奋勇前行”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片。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各党员要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接受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理想信念的生动教育,更好地从党的百年伟大征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奋进的力量。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革命情怀,始终保持对理想信念的激情和执着,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推进单位全面建设,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信息员:毕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