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19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临山之巅,丰碑巍峨,铁道游击队纪念碑高高耸立;临山南麓,松柏葱郁,枣庄人民英雄纪念园庄严肃穆。4月1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县级干部、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怀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到铁道游击队纪念碑、枣庄人民英雄纪念园瞻仰先烈的英雄事迹。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缓步绕纪念碑一周,到纪念园深切缅怀英烈不朽功绩,共同回顾了枣庄地区厚重的红色革命历史,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洗礼。

祭奠英烈慰忠魂,汲取力量创辉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筑牢对党忠诚的根基,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枣庄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