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
发布日期: 2021-04-1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4月15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分批分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电影《沂蒙红嫂·俺的娘》主要讲述了当国家山河陷于危难,沂蒙男儿奔赴前线奋勇杀敌,留守后方的老母亲--陈大娘,带领儿媳、女儿及村里的妇女们克服层层阻碍,为抚育革命后代尽心竭力,为坚守革命大后方坚持不懈,一往无前、顽强拼搏的沂蒙精神。回首那段岁月,沂蒙人民为革命事业的付出是无私的、是毫无保留的、是伟大纯正的,正是靠人民群众的跟随和付出,才赢得了这一场场艰巨的战争。正如现实写照那般:“最后一口粮,做军粮;最后一块布,做军装;最后一个儿子,送战场”。沂蒙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完成了这一重责重任,用血染的风采铸就了这一座永远的英雄丰碑。

观影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一代代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更要珍惜今天的美好的生活。只有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才能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切实了解党是如何在困难中奋斗出来,最终战胜千难万险取得革命的胜利。今天我们要矢志不渝传承党的初心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建市60周年。   (信息员: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