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中共枣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 2021-04-13

    4月12日,中共枣庄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委员会决定用一周的时间召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史,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
    通过专题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我们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情怀,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所需的预见力、创造力和凝聚力。要在学党史中守初心、担使命,做到学史崇德,永葆为民情怀。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人民谋幸福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我们要通过学习党史,把“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落实到工作全过程,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让人民群众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在学党史中开新局、促发展,做到学史力行,勇担职责使命。(闫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