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经典电影
发布日期: 2021-04-08

为加强党员爱党爱国主义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前辈为创立中国共产党立下的丰功伟绩,对党员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党爱国热情,提升党员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落实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红色影片观影活动。

   

4月6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二楼会议室里,全局党员干部正聚精会神、神情肃穆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该片场面宏大,人物形象生动丰富,情节跌宕起伏,将党创立前后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浓缩于一场电影之中。观影之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工作,锐意进取,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为枣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力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