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3-25

3月23日,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鼓起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时不我待、奋勇拼搏的昂扬斗志,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令中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张国柱主持会议。

张令中强调,要深刻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搞好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着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着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着力以新气象新风貌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落实政治责任,精心抓好各项任务,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张令中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做到学史明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做到学史增信坚守初心宗旨,传承革命精神,做到学史崇德;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开拓创新,做到学史力行

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组织委员,各科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刘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