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和防控整治
发布日期: 2021-12-03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对监督制约,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提升预防腐败工作实效。11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张令中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就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业务实际,围绕权力运行和监督制约,全面排查岗位职责、业务流程、制度设计、外部环境等四个方面梳理排查风险点。


会议指出,要针对权力运行中的风险和监督管理的薄弱环节,突出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制定整改台账,建立长效机制,健全规章制度,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持“防范在前、预警在先”原则,推动关口前移,切实提高领导干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主动参与监督和积极化解廉政风险意识。

会议还就巡察整改工作进展进行了调度。局机关各科室、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