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市中:认真开展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 2023-03-13

  今年以来,市中分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部、省市关于不动产登记队伍作风和素质提升专项行动一系列文件精神,组织干部职工原原本本学习作风建设文件精神,深刻汲取不动产登记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对照《枣庄市不动产登记廉洁风险防控手册》,全员开展廉洁风险排查,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该中心要求全体人员,要切实把作风常态化建设各项要求落实到不动产登记业务办理全过程,压实主体责任、严明岗位职责、坚持常抓不懈。严格落实不动产登记“六不准”,切实把好登记审核关,强化考核监督、细化防范措施、加强制度执行。持续深化队伍作风常态化建设,从思想认识、监督管理、制度执行、流程优化、廉洁防控等五个方面深入对照排查,把握重点,不断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做到查找问题准、整改问题实、查处问题严,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抓好整改。

在今后工作中,市中分中心将结合自身实际,抓实抓细作风常态化建设和专项行动,打造“党旗红 暖民心”“党建+不动产登记”服务品牌,严守“底线”、不触“红线”,紧紧围绕“放管服”优化营商环境改革创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登记服务。 (通讯员:冯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