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峄城:延时服务获企好评
发布日期: 2023-03-06

   “感谢峄城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同志,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为企业办理业务,给你们点赞!”。市某工程建设公司负责人刘经理激动地说。

据悉,2月28日,市某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为了工程正常推进,急需办理抵押变更登记,当天下午刘经理赶到不动产登记大厅时,已是下班时间,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迅速返回工作岗位,立即为该企业开通绿色通道,加班加点为其办理业务。对抵押业务仔细询问,保证其资料信息准确无误后,为该公司办理完成了各项抵押业务手续,为企业工程进度赢得了宝贵时间。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与服务水平深受企业的好评。

该区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表示,中心全体人员将以作风建设为抓手,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打造“党建+不动产登记”品牌,为企业群众带来更加贴心高效的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何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