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
发布日期: 2022-07-04

为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保护业主合法权益,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7月1日,峄城不动产分中心联合坛山街道办事处在鹭鸣山庄社区举办“不动产登记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发放不动产登记一次性告知单、张贴海报、悬挂横幅、走访入户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不动产登记相关政策。同时,就小区业主关心的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相关资料、流程、办理时限地点、不动产登记收费标准等热点问题,向广大群众作出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也是峄城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根据上级部署,为提高全区不动产历史遗留问题城镇住宅小区办证率和知晓率,开展的一次便民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不动产登记业务一次性告知单200余份,接待群众300余人次,现场受理群众不动产登记申请资料10余份,在宣传不动产登记知识的同时,通过走访入户了解了存在困难和诉求,并就不动产办证工作征求群众的意见建议,维护了群众的利益,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切实保护了群众的合法权益,提高了群众的满意度。(韩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