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台儿庄不动产:提供优质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日期: 2022-06-28

台儿庄不动产登记分中心以进一步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为目标,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坚持“为企解难、为企分忧、急企所急、贴心服务”的工作要求,最大限度的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推动不动产登记便民利企工作落到实处。

日前,该区上市企业子公司山东丰源锂能科技有限公司急需办理厂房过户,因涉及不动产权数量较多,工作量较大,分中心了解情况后,提前为企业审核登记资料,主动提供一对一帮办代办服务,严格执行涉企业务30分钟内拿证的工作要求,开辟“绿色通道”,五个受理窗口同步办理,企业20分钟内就领取到了不动产权证书。这样的“不动产速度”获得了企业的连连称赞,企业负责人专程来到登记窗口表达对工作人员优质高效、利企便民的服务表示感谢。

在日常工作中,台儿庄不动产登记分中心始终围绕“放管服”改革要求,坚持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主线,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登记环境。今年以来,分中心主动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40余次,企业专窗办理业务达360余件,全部即办即走,半小时内领证,得到了企业和办事人员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台儿庄 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