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薛城不动产:法律服务“小窗口”,便民服务“大能量”
发布日期: 2022-06-30

6月24日,薛城不动产登记法治宣传日,中心邀请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专业法律顾问马群律师到登记大厅法律服务窗口坐班,为群众依法维权、纠纷调解等提供面对面、一对一法律咨询,帮助群众解决涉及法律的疑难问题,为薛城区不动产登记工作开展提供法律服务。

“近来我一直为法律难题所困扰,但一直没有时间去咨询。没想到来不动产办事顺便还能咨询法律问题,真是太方便了,给你们点个赞。”前来办事的王先生高兴地说。

薛城不动产分中心始终秉承推进不动产法治建设、促进不动产登记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的理念,不断优化不动产登记服务用心消解疑难问题,化解群众矛盾,周到提供咨询,通过面对面解答疑问,实现高效沟通,群众提供了更便捷优质的服务又规范了不动产登记行为切实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法律服务需求。下一步的工作中,薛城不动产分中心将再接再厉不断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实现依法服务,争当时代先锋。(薛城  高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