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山东土地杯“我深爱这片土地”微电影大赛参赛视频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27

为了在全社会营造“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的浓厚氛围,发动社会各界宣传各地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节约集约用地、土地要素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讲好山东自然资源故事,省自然资源厅将举办山东土地杯“我深爱这片土地”微电影大赛。

一、主办单位

山东省自然资源厅 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 山东广播电视台

二、征集作品要求

(一)本次活动面向社会各界,作品要求符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突出耕地保护主题。参赛内容可包括但不限于严守耕地保护红线、节约集约用地、土地要素支撑经济社会发展、土地执法监管、土地综合整治、资源开发利用、自然资源数字赋能和普法宣传等相关内容的微电影或微视频作品。

(二)微电影时长3至30分钟,微视频时长1至2分钟,拍摄设备不限;创意设计方面,兼具科学性、知识性、通俗性、艺术性、趣味性。参赛作品要求横向画面、清晰稳定,主题突出,层次分明,声音和画面同步。

(三)参赛作品恕不退还,请参赛者自行留取备份。

(四)参赛者在参赛时已了解并同意参赛要求事项,参赛者如违反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均由参赛者自己承担。若同时给主办单位造成任何不良影响或损失的,由参赛者承担赔偿责任,同时主办单位保留向参赛者追究责任的权利。

三、时间安排

(一)作品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0月24日。

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投稿邮箱:zzzrzyxx@163.com(如作品较大,可上传至百度网盘,将下载地址发至邮箱),联系电话:0632-3076977。作品名称需标明,参赛作品登记表(见附件)签字版PDF格式一同报送。

(二)专家评审并组织颁奖

2022 年11月。

(三)作品展播

获奖作品将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所属平台进行展播。

四、奖项设置

全省共设:

一等奖:设立一等奖3名,奖金各30000元。

二等奖:设立二等奖5名,奖金各10000元。

三等奖;设立三等奖10名,奖金各5000元。

优秀奖:设立优秀奖30名,奖金各1000元。

优秀组织奖:设立优秀组织奖20名。



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