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枣庄市地图》及《政务工作用图》会审会议
发布日期: 2023-12-11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各区(市)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召开枣庄市地图》及《政务工作用图》联合会审会议。会议邀请山东省地图院有关专家对参会人员进行审查培训,组织对全境行政区划、交通水系、文化旅游、地形地貌及地名注记等地理信息进行审核校对各方对相关要素的标注情况提出修改意见,并对图的规范性、版面的美观性提出了建议。本轮会审后,图集还将针对不同范围进行两轮的会审联审,修改完善并征求意见后,最终正式印刷。

《枣庄市地图》及《政务工作用图》系列图集,基础测绘资料部门专题数据为基础,现代地图语言对枣庄的自然环境和人文经济进行了多角度描述,编制了行政区划、交通文旅土地资源国空规划矿产资源、地质灾害等25个专题图,填补了我市政务地图的历史空白并首次编制了大比例尺城区图,编制图幅数、覆盖范围、成果统一性位于全省前列,全面展现了我市自然禀赋和发展成果,深刻擘画了魅力枣庄新气象。(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