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乐知书斋”系列 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3-09-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打造学习型机关,持续推动青年大学习深入开展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乐知书斋”系列读书分享会活动。

  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单位特色,自拟主题,书香沁机关、 阅读‘枣’分享”“学用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经典书香沁人心 凝聚意志铸精魂”“学讲话、悟精神、抓落实”“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书香砺初心 文韵润韶华”等一个个主题为大家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

活动中,各基层党组织青年干部职工从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出发,同时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工作领域开展学习交流,畅谈自己的读书感悟,分享所思所想所见所得,从《西安事变》的民族大义和爱国赤诚,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开展读书活动是支部建设的有效途径,也是文化建设的重要方面,通过交流读书感悟,碰撞思想的火花,进一步激发支部的活力,让青年同志们真正做到读书一番、长进一番。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党员的阅读兴趣,加强了各科室、事业单位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养成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不断充实头脑、打好底子,增强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努力工作、奋发作为,奋力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