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接听群众热线电话
发布日期: 2023-09-07

 9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峰带队,党组成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丁雷,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高丽丽,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王焕伯,市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闫旭东一同走进《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与广大市民群众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直播过程中,马峰就助力“强工兴产 转型突围”做好要素保障、耕地保护、不动产登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接听群众来电,解答网络留言问题,通过政策解读、事例分析,耐心详细解答群众咨询的相关问题。节目后就群众反映问题第一时间作出安排部署,明确相关事项办理责任人、办理时限,切实做到群众有问、政府有答,确保群众的合理诉求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此次热线节目中,共接到听众和网友的提问17个,涉及国有企业资产处置、不动产登记办理、耕地保护、居住区规划等多方面问题,目前所有问题均已核实办理。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做客直播间为契机,进一步树牢 “人人都是枣庄形象、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的理念,用好用活“枣解决·枣满意”平台,全力化解自然资源领域涉及群众切实利益难题,切实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