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来我市检查测量标志管护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12

 59日至12日,省自然资源厅地理信息管理处级调研员徐继珍一行人,来我市开展省级测量标志巡查和管护工作检查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马清和有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省厅检查组听取了全市测量标志管护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测量标志管护巡查台账、确权档案、管护费落实情况等内业资料台儿庄、薛城滕州实地查测量标志检查标石、保护设施和使用效能等情况。检查组对我市测量标志点分级管护标志保护装置的创新和管护费用发放到位等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形势下的标志管护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期望。

下一步,我局将逐一落实省厅的指导建议,与时俱进,创新应用新技术新办法,攻克管护工作难点、痛点,加强标志保护工作宣传,探索推进测量标志保护与国土空间规划、用地、用矿审批等业务工作的信息共享,实现早发现、早保护,开创我市标志保护工作新局面。(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 李茂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