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功举办第一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 2023-05-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全局职工团结合作、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激情,5月6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成功举办第一届“乐享运动、不负春光”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自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市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市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等6个单位共计300余人次报名参加此次运动会。

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以团队项目为主,共设置拔河、集体跳绳、托球跑、绕杆跑、两人三组跑、羽毛球、乒乓球、够级比赛等项目,充分考验运动员们友爱协作、默契配合的团队精神和奋力拼搏,敢为人先的进取精神。

比赛场上,参赛运动员们个个热情高涨、精神抖擞、顽强拼搏,运动场里喝彩声此起彼伏,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通过举办此次趣味运动会,让职工在个人项目中展示了自己的运动特长,在集体项目中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和运动的快乐,进一步提高了全局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和勇于进取、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干事创业中,为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提供强大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