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市“双十镇”农村闲置土地调查项目初步成果汇报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3-24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工作部署,稳步推进农村闲置土地盘活利用,3月17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全双十镇农村闲置土地调查项目初步成果汇报会议,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王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局相关职能科室、滕州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西岗镇政府分管领导、相关编制单位参加会议。

上,编制单位汇报了西岗镇农村闲置土地调查情况,通过摸底调查,查明现有闲散土地类型,并积极探索闲散土地盘活利用方式,建立健全农村闲散土地盘活利用制度与会领导认真查看调查成果有关问题进行询问。与会人员还围绕此次成果展开讨论,对存在问题提出修改意见。

王英指出此次闲置土地调查成果,是指导农村闲置土地整治纲领性文件也是积极推进城乡统筹发展促进农村土地内部挖潜,节约集约用地,优化城乡用地结构和布局的依据。下一步编制单位要结合此次会议认真查改问题,进一步修改完善闲置土地整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