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3-17


3月16日,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新忠一行三人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瑜玲陪同调研活动。

会上,王瑜玲就全局机关党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王瑜玲对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一直以来给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她表示,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严格落实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统领,以“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为主线,以一张清单为抓手,以构建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模范机关建设“六联六促”体系、创建模范机关为目标,不断推进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建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们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宋新忠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建工作及成效,就做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他强调,要学深吃透全市机关党建会议精神,夯实基层组织根基,全面提高工作质量和科学化水平;要迅速行动、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压实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推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要抓重点、重点抓,充分发挥机关党的建设“风向标”作用,抓好模范机关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