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14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月13日,中共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传美,市委巡察办副主任贾俊婕,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三级调研员王慧君等市委督导组领导同志到会指导,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峰主持会议,局党组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为高质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做了充分准备。党组成员紧扣主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按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马峰代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守江指出,大家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备充分、检视深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充分体现了认真检视反思、敢于揭短亮丑的自我革命精神,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促进整改、凝聚力量的目的。对于查摆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建立清单台账,做深做实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确保整改成效贯穿工作始终,使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工作再上新台阶,各项工作争创新亮点。

李守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的收官之年。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有利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要求上来,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发挥自然资源和规划职能优势,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成势见效。要始终坚持自我革命,持续加强和改进领导班子队伍建设,打造自然资源和规划铁军队伍,为纵深推进“工业强市 产业兴市”战略,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资源保障。

马峰表示,我们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突出理论武装、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担当作为,团结带领班子成员立足“重点工作突破年”,抬高标杆、自我加压,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不折不扣地执行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我们将以局党组“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为抓手,进一步树牢“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按照“严真细实快”的要求,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以实际行动助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