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6-21

为贯彻落实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建设指挥部会议纪要(〔2022〕3号)精神有序高效推进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项目建设。6月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市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渠向东、市局规划管理科、国土空间用途管制科、耕地保护科、国土空间规划科、综合执法支队、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有关科室和高新区、薛城区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枣庄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论证专题会)

会议先后听取了枣庄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山体公园规划设计方案的介绍,各相关部门和科室的同志结合本部门业务,分别从规划主题、规划内容等方面指出方案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可行的修改要求和建议。

(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山体公园规划设计方案论证专题会)

经过深入交流讨论,会议建议:一是枣庄技师学院新校区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规划设计方案总体规划布局很有特色,但仍需积极与上级沟通,进一步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及时将规划再细化梳理;二是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山体公园规划设计,应尊重场地环境,增加一个以原生态郊野公园设计为主的方案。该方案应结合周边环境,充分利用自然地形和土地使用现状,与现有方案进行比选。(规划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