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专题座谈,跟进服务项目积极推进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2-06-17

为贯彻落实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建设指挥部会议纪要(〔2022〕3号)精神,我局迅速成立了工作专班,有序高效推进鲁南产学研协同创新示范区项目建设。专班各成员主动认领工作任务,积极梳理问题和解决途径。6月16日上午在市局1108会议室召枣庄科教创新示范园二期(枣庄学院新校区二期)专题对接会。市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渠向东、市局规划管理科、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土地储备科、市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有关科室和薛城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同时,会议邀请枣庄市基础设施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同志对项目建设用地及建设工程相关规划手续办理情况进行了座谈。

  项目单位详细介绍了项目土地方面和规划方面的进展情况,参会人员对具体每一个地块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讨论,针对不同地块不同的问题,精准施策,议定了办理条件、路径及程序。同时,会议探索研究了如何容缺受理提前服务规划总平面方案和建筑单体方案审查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指挥部的工作要求,对项目各环节办理实现无缝对接等相关事宜。(规划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