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三优”创新,吹响营商环境 提升行动集结号
发布日期: 2022-06-15

2022年6月14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冬勇在局708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多审合一、多证合一、多验合一与工改系统颗粒化流程”培训座谈会。会上,政策法规科孙彬就“多审、多证、多验合一”、工改系统基础操作、工改系统颗粒化流程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培训,与会人员就有关规划实施流程进行了交流发言。

孙斌详细讲解了合并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合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和用地批准、推进“多测整合、多验合一”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及推进情况。展示了工改系统平台从受理到审查到办结的基础操作。针对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工程规划许可阶段、规划土地验收阶段的审批流程结合实务工作进行分析解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季冬勇强调,面对科室新调整、职能新整合、人员新配置问题,为深入落实“优职能优流程优服务”创新行动,做到工作不断档、情况早熟悉,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及时召集此次培训座谈会。季冬勇要求,要结合上级新的工作要求和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的问题进一步推进工程审批制度改革做细做实,规范审批程序、优化办事流程,提高许可效能,不断推动建设项目审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

市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闫旭东、市局相关科室、城乡规划事业发展中心有关科室参加会议。政策法规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