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督导调研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3-10

39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纪检组长、分党组成员刘旭带领省调研督导组来我开展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督导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葛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城乡水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督导组详细听取了我市土地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及存在的实际问题等有关情况汇报,并逐一进行“把脉会诊”,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要求。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纪检组长、分党组成员刘旭表示,枣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针对各项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各项任务积极推进督察组通过对各类问题的核查表示土地例行督察问题整改工作总体来看进展情况良好,此次会议旨在了解情况,解决分歧,确保按时完成整改工作,迎接督察验收任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守江调研督导组一行到我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国家自然资源督察济南局近年来对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我市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全力抓好存量问题整改持之以恒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着重研究完善耕地保护、自然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枣庄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的能力水平,坚决牢牢守住耕地保护底线红线

调研督导组一行还深入到区(市)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详细了解工作情况,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工作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