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代表队在山东省第五届“地图院杯”国家版图知识竞赛中获得全省第二名
发布日期: 2021-09-24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自然资源厅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山东省第五届“地图院杯”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9月9日颁奖典礼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竞赛以“爱我中华•爱我家乡”为主题,目的是让社会各界正确掌握国家版图知识,强化国家版图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情怀,自觉维护国家版图尊严,维护国家的主权和领土完整。枣庄市自然资源事业发展中心马清、王端卿,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马德举、姜广东、田家龙、程非、刘冠序、吴玉洁、韩轶男等同志组成代表队代表枣庄参加竞赛。代表队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沉着应赛,经过预赛的选拔,在全省十六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入围前八名,挺进决赛;决赛中我市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轮激烈角逐,取得了决赛总分全省第二名的好成绩,荣获山东省第五届“地图院杯”国家版图知识竞赛和少儿手绘地图大赛二等奖,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李树民、副厅级干部赵培金、总经济师周桂华,山东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王忠及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自然资源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并为获奖代表队和参赛选手颁奖,代表队为我市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