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退休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16

    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退休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集体交流座谈。集体学习由支部书记(原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王华勤主持,局离退休干部科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会上,参会党员认真听,仔细记,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讲的好!讲话庄严宣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鲜明阐述了“一个主题”,高度概括了“伟大建党精神”,提出了“九个必须”的重大要求,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了“伟大号召”,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科学纲领和行动指南,听后长志气、强骨气、增底气。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就是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好,马克思主义就是行。作为老党员、老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永怀人民至上的赤子之心,永记入党之日的庄严宣誓,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让初心永驻、本色长存,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凝聚释放正能量。

    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王华勤最后表示,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中,一定发挥好党组织引领作用,按照市委老干部局的统一部署要求,针对老干部特点,采取灵活有效的形式,把学习研讨和各项教育活动组织好,努力使退休党员的学习走深走实。要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自身建设,确保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枣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离退休干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