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
发布日期: 2022-09-16

-----峄城不动产分中心上门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

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为提升服务品质,提高群众满意度,将为民、便民的服务理念真正的入心入脑,落到实处,峄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主动延长服务半径,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始终坚持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政务服务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围绕不同服务对象的办事需求,常态化开展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周末服务不打烊”等特色服务,全面提升服务效能,方便企业群众办事,让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

9月16日,产权人李某在峄城区鸿鑫丽景小区有一套住房,因腿部受伤、行动不便,又急需办理过户登记,其家人到峄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服务大厅咨询房屋过户问题。在了解实际情况后,峄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立即安排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服务。工作人员面对面为李某讲解相关办理流程,细心指导填写相关材料,现场受理登记,让李某在家中顺利完成了不动产过户签字手续。

“感谢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人员,你们的上门服务真暖人心啊,帮我们解决难题,心里真高兴!”产权人李某看到峄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来到自家门口,感觉悬在心里的大石头落地了。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峄城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全体职工始终坚持“任尔东西南北风”的政治定力,真正恪守“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不断练就“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工作本领,通过为办事群众提供便利、高效的服务,切实让办事群众感受到不动产登记的“速度”和“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