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连接民情 热线化解难题 —台儿庄区自然资源局积极参与市长热线接听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9-01

8月31日上午,在12345市长热线受理大厅,区自然资源局分管局长和局不动产中心中层干部在认真接听市民来电,解答、协调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群众的合理诉求得到妥善解决。

为推进落实市委、市政府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和“赢在中层”系列行动,提升部门工作服务质效,持续增强广大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满意度,根据《关于建立领导干部接听12345市长热线工作制度》《关于组织市直部门中层干部开展“我当接线员”活动方案》要求,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8月31日至9月2日组织开展“12345”市长热线不动产登记专场活动,各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按时间安排分批开展接听活动有效化解了群众在不动产登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此次活动中,台儿庄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响应并安排专人接听,接听热线3涉及不动产权抵押、历史遗留小区办证房产交易税费问题,均给群众作了详细解答,  切实解决了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群众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风教育实践活动,倾听民声、了解民意,为了群众所需所盼所想,高效解决日常工作中群众反映的困难诉求,持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台儿庄区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白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