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纪委监委到市中区自然资源局调研“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06

55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李凯同志一行到区自然资源局调研“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参评科室科长、局党建纪检办主任、分管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区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陈永辉同志汇报了全局“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开展情况。一是强化动员,召开“五比五看”暨“百名科长大家评”动员会议。动员会上由参评的不动产登记市中分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综合执法支队市中大队、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林政股负责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党组书记、局长宋青同志宣布“市中区自然资源局‘五比五看’暨‘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正式启动二是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安排部署。成立局“五比五看”暨“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市中区自然资源局“五比五看”暨“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实施方案》。参评科室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各自的实施方案。三是强化跟踪调度,讲究工作实效。制作“百名科长大家评”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参评科室工作台账,定期调度。

4个参评科室科长依次进行表态发言,并就目前“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们表示此次“百名科长大家评”活动是首届,感到非常有压力。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在区里的“亮亮相”、“比比武”,也是一次难得的查漏补缺,提高本领的机会。各参评科室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切实将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工作和服务的落脚点。

李凯同志一行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提出工作建议。一是加大宣传力度。“酒香也怕巷子深”,要做好内部宣传与外部发动,将自然资源局的工作实绩广泛宣传出去。二是做好群众口碑。此次“百名科长大家评”活动的落脚点是群众和服务,要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做好群众口碑。三是工作出亮点。区里高度重视此次“百名科长大家评”工作,自然资源局在完成工作部署的基础上要多创新思路,多出工作亮点。(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党建纪检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