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疫情防控,做细汛期地质灾害防治
发布日期: 2022-04-28

面对近期枣庄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市中区自然资源局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发挥作用,主动担当作为,深入社区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有力支持。同时全体干部职工狠抓工作任务落实,在统筹做好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的基础上有序恢复各项工作,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区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助力社区防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防汛抗旱电视电话会议”、“2022年全国暨全省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视频会议”和“全省校园暨预防未成年学生溺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市中区自然资源局立即组织相关科室重新梳理全区地质灾害隐患点台账,联合各镇街自然资源所对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一次系统性排查巡检。

区自然资源局巡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针对巡查中发现的警示牌、围挡设置不合理的情况立即与属地镇街进行了沟通。同时经过研究,对警示牌老化、不规范的情况,统一进行标准化更新。

标准化地质灾害隐患点警示牌

下一步,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将继续加大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频次和力度,加强地质灾害宣传教育工作,为全区汛期安全做好自然资源领域的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