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开展集中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3-13

3月11日上午,台儿庄区开展集中植树活动,用实际的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马兰屯镇大沙河西堤,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活动现场,大家一同挥铲、扶苗、踩实、浇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系列的劳动,一排排迎风而立的树苗,在明媚的阳光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充分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引领干部职工投入到关爱环境的行动中来,用双手播洒绿色,绿化美化家乡。

除了本次活动,我区还将继续开展以“人人植绿护绿、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一系列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倡导全区人民积极参与到植绿护绿活动中来。为了不断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要,今年我区计划实施荒山披绿、城区秀绿、镇村兴绿、湿地复绿等十大工程,完成造林绿化800亩荒山绿化彩化200亩湿地生态修复200亩建设提升生态廊道10公里,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