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儿庄区自然资源局学习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03-01

2月28日上午,台儿庄区自然资源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枣庄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建斌主持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上,韩建斌同志传达了陈平书记所作的《坚持战略引领 推动共同富裕 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的报告。

“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吹响了阔步新征程、担当新使命的“冲锋号”。作为职能部门,区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通过建立集约利用土地资源的激励、引导和约束机制,促进全区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高效、集约利用城市资源,提高建设用地投入强度和产出水平。”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建斌表示,参加这次市党代会感触很深,陈平书记报告用整段的篇幅提出集约利用城市资源,充分反映了市委对全市可持续发展的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全面把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领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新作为二是勇于担当,开创自然资源重点项目建设“大干快干”新局面。大力贯彻落实市委“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区委“1163”工作思路,全力抓好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土地要素保障、生态保护修复、自然资源执法监管、不动产登记服务等工作,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早着手、快落实,提高效率、保证质量,确保把工作做实、做好把“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意识贯彻到全区重点项目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突重点、破难点、创亮点,把项目一线作为锻造领导干部的“练兵场”“赛马场”,在争先创优上下功夫,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自然资源保障三是党建引领,守住为民服务初心。强化党建引领作用,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党风廉政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一以贯之勇担为民服务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