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落实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暨2022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2-14

    212日上午9:00,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召开落实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暨2022年自然资源工作会议,传达落实市中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精神,总结2021年度工作,结合全国自然资源会议、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对2022年度区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吹响了决胜2022,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冲锋号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秦昭鹏同志主持。会上传达了《关于对区自然资源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的决定》市中区“八大提升突破工程”实施方案》以及市中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有关文件等系列精神,并对上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表彰,局长刘绍强同志对2021年度工作进行总结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全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要贯彻落实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精神,以“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推动“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战略全面实施,确保“八大提升突破工程”各项目标有效落实,以不动产登记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为抓手不断优化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齐心协力拼出市中高质量发展的明媚春天。要始终保持对工作的高度热情,做好身为自然资源人的本职工作。面对新时期新发展理念、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市中区自然资源局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扣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绷紧思想之弦、压实工作之责,勇于攻坚克难,开新局、创一流,以优异的成绩助推市中区经济的腾飞。

会议指出,2021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自然资源局和规划局的精心指导下,市中区自然资源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一二三四”的工作思路,落实“工业强区、产业兴区”战略部署,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自然资源保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在上年度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局班子周围,以党建为统领,坚决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推动自然资源工作再上台阶:一是从严落实区干部作风建设提升年有关部署,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二是对标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找差距,持续提升履职能力;三是坚决落实2022年度自然资源重点工作安排,强化要素保障。(市中区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