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党史学习教育廉政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 2021-07-0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年初制定的纪检工作计划,枣庄市市中区自然资源局于7月6日下午邀请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种道卷在六楼会议室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


种道卷同志首先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对建党、建国、改革开放的历史娓娓道来,讲述了艰苦奋斗的重要性,并强调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从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出发,结合典型案例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进行了讲解、分析,对新形势下做好自然资源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知敬畏、守规矩,守住底线。

最后,区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秦昭鹏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深入领会廉政专题党课要求,落实好新形势下的党风廉政要求;二是绷紧思想上的“弦”,坚持底线思维不放松;三是严守行动上的“线”,自觉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不碰政治上的“红线”、“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