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区自然资源局组织“红马甲”宣传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7-08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根据市中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红马甲”宣讲工作计划,市中区自然资源局“红马甲”志愿宣讲队于7月6日下午到幸福社区开展专题宣讲。


宣讲队一行6人向幸福社区居民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党的好政策、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宣讲队以党史宣讲为切入口,向社区居民讲解了不动产登记常识、室内绿植养护小技巧、采伐证办理流程等自然资源相关知识,在党史宣讲的同时,加深群众对自然资源基础业务的了解,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证。

下步,市中区自然资源局将按照宣讲计划,强化与镇街的对接协调,到村居开展专题宣讲,并加大群众关心关切的自然资源领域的房地一体登记、征地等问题的回应与宣传,丰富宣讲的形式与内容,以群众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提升宣讲效果。